一条盐分过量的咸鱼

这个人太咸了,什么也没留下

【柯南】我不是说了逼格值要平均的吗?!(22)


第二人称无cp同人文,希望大家看的开心٩(*´◒`*)۶


你其实很喜欢景光这些让人感觉到乐观开朗的人的。

所以刚刚的话完全是出于真心,但是你很怕ooc。

所以你赶紧回去看漫画去了。

新一话是工藤新一跟你们在餐厅的案子,你看到自己面色坦荡的坐在那里被警察说成嫌疑人的样子,觉得当时自己绝对是阿巴阿巴.jpg

这一话一直到你们回安全屋以后得对话,你看着自己站在房间门口跟景光说话。

漫画的处理方式真不错,你站在还没开灯的房间,是黑暗的,而景光站在另一侧开了灯的地方,是光明的。

很有意境,你啧啧啧了两声,自然是看到了之后景光的心理活动。

。。。他真的在努力的期盼着希侬可以走向光明。

你的良心在疯狂作祟,点开了评论区。


【???希侬这个给我整不会了。】

【景光呜呜呜呜呜,他怎么可以这么好!!!】

【好温柔捏。。。】

【他真的在为希侬不是那种本性变态的人而感到高兴啊。。。】

【完蛋了,我对希侬的过去更肯定了,绝对不是什么和谐的过去。】

【这不是大伙都已经默许了的么?我更相信大佬扒的那个过去了,被卖掉什么的。。。】

【没人夸夸工藤吗!!!虽然对希侬的身份早早就开始怀疑了,但是还是没有直接说希侬眼睛看不见了这样的话。】

【可是真的太莽了吧!?如果没有希侬的话他就折在这里了!】

【一开始的工藤也莽啊?跟踪琴酒什么的。。。】

【所以希侬到底怎么想的啊?我都为景光担心。。。】

【不用担心姐妹!我觉得希侬早就知道景光有问题了,但是一直没说,还悄悄的护着。】

【又一个贝尔摩德吗?】

【不大一样?毕竟希侬每次任务也没有一点留手。】

【所以上次出事以后希侬的左眼瞎了。。?】

【对啊宝贝,看工藤的分析,听力好像也不太好了。】

【太惨了吧。。。这样还想活着?就为了生啤酒?】

【你别说,生啤酒教出来的但凡有一个正常的他就不是生啤酒。】

【琴酒:拔枪.jpg】


你看着乐了一会,点开了下一话。

下一话也就是继续了你们刚刚的生活,没想到你刚刚的对话这么快就画了进去。

漫画里的褐色皮肤的青年看着有些发愣的景光,那双猫眼因为惊讶显得有些圆溜溜的。

这次希侬和景光一起被画在了光亮的地方。

。。。唉。

希侬这个角色是不可以反的,不然黑方的逼格值一下会损失惨重,所以根本不可能。

你现在只能说找个恰当的时间让希侬和世界说再见。

有些对不住希望希侬能变好的大伙,但是这都是没办法的事。

你接着看漫画。


【谢谢,孩子真的好饱。】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景希党!!!】

【就是!!!黑皮就应该被摁着日!!!!!】

【滚那!!!!希景不香吗!】

【快带他走啊!!!景光!我恨你是木头!】

【什么叫直接表白啊!!!】

【希侬:辛苦了 我:(安详升天)】

【不愧是成为了白月光的男人,这搁这谁受得住啊!(擦鼻血)】

【摸头杀啊摸头杀!!!年下赛高!!!】

【把自己的过去告诉希侬,然后也收到了出乎预料的安慰,我%-+/++/%+{&《】

【鉴定完毕,楼上已经疯了。】

【而且你们看!!!】

{希侬等人时叼着烟的图片}

{景光过来给希侬点烟的图片}

【你们俩就没人意识到这个行为哪里不对吗?!!】

【好自然啊!一看就经常干!】

好!大伙已经疯了!

你看完,安详的关了面板。


自从那次的表露心迹之后,景光对你就更加慈爱了。

没错,慈爱,你实话说你真没从哪里看出来这是论坛里的爱情。

。。。算了,连乌居跟高杉都会被拉去跟松田他们几个人凑对,也不是不能理解。

你想到昨天看到的同人文。

。。。草,快点从我脑子里出去啊!!!


重新开始对希侬有所期望的景光自然是也在一点点的想让希侬说出自己的过去,但是这要有一段时间才能让希侬说出会牵扯到生啤酒的事。

他已经不再排斥自己的一些接触,以及在自己的引导下他逐渐知道了自己喜爱的东西。

只要时间足够,他就可以让希侬逐渐的向自己敞开心扉。

只要时间足够。。。


你对柯南的剧情其实也没有多么熟悉,对于警校的这群人的剧情你也并不了解太多。

大部分时候柯南剧情对你这个贫瘠的大脑来说就是,一群人出去玩,有人死了,然后柯南一阵眼镜反光,然后就是小五郎受罪时刻。

所以你根本不知道诸伏景光的具体情况。

在这个看起来格外平静的夜晚,乌居收到了一通电话。

“乌居!我暴露了!”

景光的声音在电话那头有些颤抖。

“?!!!!”

那一刻,你感觉自己的脑袋上有两个巨大的感叹号。

草!!!!!

你不敢耽搁,叫上系统开始想办法。


线人暴露后一般为了防止暴露上线,一般不会联系任何人,但是你就怕这事发生,所以千叮咛万嘱咐景光要第一时间通知自己。

系统在你的脑中开始规划路线,乌居的声音强行镇定的指挥景光找到安全路线。

当然,慌的是乌居,不是你。

因为刚刚希侬接到了琴酒的电话。

“你的搭档是组织里的老鼠,记得快去处理。”

“。。。”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琴酒啊,好朋友啊!


追击景光的任务,离得最近的是希侬,所以琴酒第一时间联系了希侬。

“他跟那个家伙关系好,让那边的波本威士忌也过去帮忙。”

在希侬和自己关系比较近的情况下,朗姆肯定要插一手。

琴酒回忆起希侬之前的状态,在心里默默地摇了摇头。

跟老师一样,又是偏执于得到一个人的喜爱而不再下得了手吗。。。

“让波本威士忌不用顾及希侬,以处理掉叛徒优先。”


你让景光按照路线跑到了一栋废弃的写字楼上,没过一会,偷偷联系你的降谷零听从你的安排,耐心的等着一路上突然全部变红的红绿灯,以此推迟自己到达时间。

不得不说不愧是幼驯染,第一时间知道消息就都来联系乌居了。。。

所以说零你虽然嘴上骂骂咧咧但是也认为乌居很靠谱对吧!!!


“接应的警方应该还要至少一个小时。”

“这次处理你的是希侬葡萄酒,但是琴酒也联系了零过来以防万一。”

耳机里的声音有条不紊的继续安排着。

“楼门口的死角那里有一把枪,你可以拿枪着防身。还有那里有装备,把帽子戴上了,都是藏了血袋的,可以帮你假死,在警察快要来的情况下,他们不可能详细检查的。”

“乌居,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你跟零去当卧底的时候我就准备好了,每天都去检查呢,以防万一。”

忙着给枪装弹的景光又赶忙套上了帽子和防弹背心。

“这样你逃脱的可能性就大了很多,有了枪你也可以不用担心,只要拖够时间,警察很快就到了!”

“好的,我会的。”

将手里的子弹都填充完毕景光深深的吸了口气。


希侬自然也到的很快,他推开安全出口的门,提着手枪,没有任何犹豫的走进了楼层。

他看起来像是重新变回了那块坚冰,神情冷漠。

“苏格兰威士忌。”

枪被他稳稳的端着,他的目标也站在楼道的另一端。

景光看着褐色皮肤的青年,心中叹息。

“希侬,还有一个小时警方的人就来了。”

他扬起一个笑,手中的枪也稳稳的端着。

“你觉得你现在能在他们到这里前杀死我并离开这里吗?”

话音光落,不给对方反应的时间,他就飞快的移动了起来。

他飞快的接近青年,长期和对方的搭档让他了解到希侬的战斗方式。

抢占先机,他率先给枪上好膛,就差扣动扳机。

有乌居的帮助,他相信自己可以活着回去。

左侧的视野限制了希侬的判断,虽然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但是依旧慢了一步,自己手中的枪已经顶在对方脑袋左侧。

希侬很快想向后撤,手中的枪托也挥了过来。


手中的枪又使劲怼了怼,防止对方有其他动作,另一只手挡住了挥过来的枪托,因为很大的力气手掌被砸的发麻,保险起见,他大力的推着青年靠在了墙上,以此限制对方的行动。

但是希侬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在短暂的被压迫中,青年立刻翻转了握着枪的手,不仅没被自己的手控制住,还在被自己推搡的过程中,飞快的抵在了自己的胸口。

两个人僵持不下,都是短短一瞬的事。

“你不喜欢身上有窃听装置。”

明明在这样一副剑拔弩张的气氛中,景光突兀的说道。

“这次任务急,所以你估计连定位器都没带。”

看着青年面无表情,景光肯定的说道。

。。。?

你这会说这个干什么。。。

你深深的迷惑了。


“警察很快就要来了,你现在奈何不了我,波本威士忌到这里也需要一定时间。”

“那你还在等什么呢?”

青年的声音里有了几分嘲讽。

“动手吧。”

“我不会杀你的,希侬,你之前就知道我是卧底吧。”

“。。。”

我确实知道,但是你又什么时候知道我知道的啊!


青年看着他,左侧的眼睛像是蒙着一层雾,时刻提醒着自己当时发生的事。

因为自己,这个人瞎了半边眼睛。

“我不会杀了你的,希侬,你值得更好的人生,你也可以成为我这样的人。”

诸伏景光说的又急又快,这原本应该是他逐渐让希侬理解体验到的,但是现在没有时间了。

“你的情况特殊,我会努力给你争取减刑,你的身体我也一定陪你一起治疗。”

“到光明的世界来吧,你不应该背负你不需要背负的东西。”

“希侬,我会帮你,所以离开组织吧。”

评论(17)

热度(4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